close

大家一起吃,

留香在口齒!

 

我常常把家打開,歡迎許多朋友來聊天,不免要有一些茶水、點心招待他們,可是下班回家時間很短,真不知道要預備甚麼點心才好。

 

夏天到了,我想煮健康的綠豆薏仁湯給大家,但是綠豆很難煮,又要洗又要泡的,煮起來又花時間,讓我不得不放棄了這個念頭。直到有一天,我到別人家聚會,居然吃到了她們自己煮的,我夢寐以求的綠豆薏仁湯,而且煮起來又軟又好吃,比我花時間在瓦斯爐上慢煮的真是讚多了!

 

我很稀奇,便問他們兩個問題,第一,這湯是今天煮的嗎?他們也要上下班,怎麼有時間煮呢?第二,到底要怎麼煮,才能煮得這麼好吃?

 

因為我想,朋友夫婦實在也不是很勤快、很有時間、很會烹調的人,怎麼能煮東西分享給大家呢?結果她們跟我說,那不是他們的功勞,完全是因為他們有個壓力鍋!怎麼說呢?原來這個壓力鍋煮綠豆薏仁湯,完全不需要泡綠豆,只要把綠豆和薏仁用清水沖一沖,丟進鍋裡,再放進冰糖,然後壓力鍋蓋上蓋子,按鈕按到豆類,20分鐘後就煮得很爛很好吃了,再讓它冷卻後放進冰塊。也就是說,約一個多小時,大家來聚會的時候,就可以吃到冰涼的綠豆薏仁湯啦!

 

這真是太厲害了,煮東西分享給大家吃的感覺真好,大家說你煮得很好吃的感覺更棒!所以我決定也要買這個台熱牌微電腦語音壓力鍋,花很少的時間,煮好吃的東西給大家吃,讓每個人都留香在口齒!

 

經過詢問之後,才知道這個台熱牌微電腦語音壓力鍋現在正在網路上特價2900元,分享給大家,希望所有像我這樣沒時間又笨笨的人,也能快快煮出好吃的東西,一起享受健康美味的食物成就感。

 

這是壓力鍋介紹的影片,很短,值得看一看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ZnbyiaEOKM

 

如果要購買壓力鍋,可以跟我聯絡,或者看這個網站。

http://u99.com.tw/show_sample_list.asp?prodid=130319102067&g=jeff

arrow
arrow

    jeff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