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中處處充滿愛

小時候,總是父母抱著我,現在我多麼想抱抱他們!雖然她們的免疫力差、抗菌力低、腳步不穩、身有異味,但是能夠抱抱的機會並不多,我可以為他們預備舒適、健康、安全環境的機會也不多! 愛,藏在小細節中!父母皮膚敏感,不能接觸化學製劑,所以我選擇『酵速瞬間潔淨蛋白洗衣精』為他們洗衣,讓他們穿衣舒適、不刺激皮膚,衣服又沒有異味。

因為抗菌力低,所以需要安全的環境消毒劑。許多環境消毒劑是化學成分,對老人家健康不好,只有生物科技酵素,真正健康又環保! 還有他們腳步不穩,需要舒壓踏墊強力吸水地墊,減去任何危險因子。還有他們常進出醫院看診,一定需要隨身攜帶活性碳防塵濾菌口罩,防範任何感染機會。 當我選擇多益得健康環保產品後,才發現生活中處處充滿愛,愛在細微的關心呵護中,抱抱父母的感覺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